当前位置:首页整形案例

眼角拆线疼吗,外眼角拆线太疼了

来源:hospital.179e.com 时间:2025-11-14 14:53:29 0浏览 作者: 丝美整形网

不疼。开眼角手术后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般术后5到7天后就慢慢消肿了,切记开眼角手术后需要多吃清淡的食物、例如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补充蛋白质,一定记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是辣椒,会影响伤口愈合的,手术一周左右拆线,术后一个月后开始恢复自然,在这期间患者要多休息,注意不要用眼过度,尽量不要看电视、电脑、报纸等,避免过度用眼导致眼部红肿。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手术。

双眼皮手术拆线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但是都是可以忍受的范围,如果双眼皮的同时还有开眼角,眼角的位置痛感可能会强一些。

一般来说,开眼角的拆线时间通常是在五到七天左右。此时伤口基本已经基本愈合了,时间长不拆缝线在伤口上很容易产生排异反应,或者是感染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拆线。

双眼皮手术拆线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但是都是可以忍受的范围,如果双眼皮的同时还有开眼角,眼角的位置痛感可能会强一些。

一般来说,开眼角的拆线时间通常是在五到七天左右。此时伤口基本已经基本愈合了,时间长不拆缝线在伤口上很容易产生排异反应,或者是感染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拆线。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热门问答

整形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