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整形问答

割双眼皮拆线后如果有炎症怎么办(割双眼皮拆线后还要消炎吗)

来源:hospital.179e.com 时间:2025-11-15 00:10:08 0浏览 作者: 丝美整形网

割双眼皮拆线后如果有炎症需要严格的按照医嘱口服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头孢克肟分散片或者是左氧氟沙星胶囊以及阿莫西林等能够帮助炎症消退,如果炎症比较严重,可以直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静脉注射抗生素药物的方式治疗炎症。

割双眼皮是在上眼皮的部位做切口,然后通过切口把多余的脂肪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吸出来,然后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进行缝合之后能够形成重睑,术后局部会有明显的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如果术后的护理比较好,一般出现炎症的几率比较小,不需要过于担心。

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尽量到有资质的整容中心,有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避免在手术的过程当中下手过重,从而诱发眼球充血的现象,恢复期间,可以在表面的伤口上涂抹碘伏,有消毒的作用,同时还可以促进局部伤口的愈合,但是不要吃过于辛辣或者是刺激的食物,会引起感染。

说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整理仅供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热门问答

整形专题